导入数据...
 

 工程实践中心.jpg

四川轻化工大学工程实践中心(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基地)是我校学生进行工程训练创新实践的公共平台。中心实习、实践场地位于四川轻化工大学汇东(南)校区内,占地面积近10000平方米,环境优美。

工程实践中心现有各类设备700余台,固定资产2000万元。2014年工程实践中心获国家“中央财政支持地方高校发展专项资金”及学校建设经费的支持置了数控床、激光雕刻机、快速原型机、机器人、汽车拆装实验系统等一批先进的教学仪器设备,极大改善了实践教学条件,使中心成为学校工程实践教学、创新实践教学,培养高素质应用型工程技术人才的重要基地。目前中心有专兼职教师37人,其中教授5人、副教授4人、高级工程师1人、技师4人。

中心秉承“厚德达理,励志勤工”的校训,广泛学习国内外高校工程实践教学的先进经验,以学生为中心、以学生素质、能力的提升为检验教学效果的标准,力争将中心打造成理念先进设施精良特色鲜明的一流大学生工程训练和创新创业实践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