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工程实践中心首届教职工职业技能大赛
[工程实践中心]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7月7日
  查看:445
  来源:

7月6日上午,工程实践中心首届教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实训车间拉开帷幕。本次竞赛既是对职工技能水平和综合素质的检验和提高,又是“理工发展 我的责任”大讨论的具体实践。中心主任周健首先强调了本次竞赛的目的意义,并宣布了竞赛规则。他希望通过本次竞赛,广大职工能以业务技术能手为榜样,自觉学习技术、苦练技能,找出差距,切磋技艺,不断提高教学及业务水平,促进工程实践教学质量的全面提高,为学校和中心的发展做出贡献。

本次竞赛分为车工项目与钳工项目两个竞赛组,经过近3个小时的激烈比赛,每位参赛选手按时交出了自己的作品,经过裁判组认真评阅,最后每组分别决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赛后各参赛员工纷纷表示在此次本赛中收获很多,希望今后能多举办此类竞赛,以促使大家不断学习不断交流不断提高不断进步

图片1.png图片3.png图片2.png


【编辑:admin】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