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关于举办“创业知识培训班”的通知
[工程实践中心]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4年12月1日
  查看:235
  来源:

各学院(部):

为了帮助我校在校大学生了解创业的基本知识,增强我校大学生自主创业意识和创业能力,提高创业成功率经我校工程实践中心(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基地)与自贡市自流井区政府、人社局、就业培训中心洽谈,并报学校研究同意,决定在我校在校大学生中举办创业知识培训班。

一、培训目标

1、树立正确的创业观和成功的创业心态。         

2、学习基本的创业思路和方法。

3、掌握多种成功创业的模式。

4、懂得运用工商、税务、金融、管理、市场营销等识发展自己的企业。

5、学会选择适合自己的创业项目,降低创业风险,实现成功创业及企业的长久发展

二、培训对象 

1我校20132014年立项的“大学生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所有参与学生须参加该培训,并作为结题依据之一。

2我校其它在校大学生,按自愿原则,自主报名申请参加培训。

3、名额限制:除参与“大学生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学生外,其它同学各学院限报5名。

三、培训内容 

创业途径、方法引领,创业指导,GYB(产生你的企业想法)+SYB(如何创办你的企业)课程训练,就业、创业优惠扶持政策解读、答疑。

四、培训方式

由自贡市自流井区就业培训中心组织具有资质的就业创业指导师资采取教师讲课、答疑解疑、撰写创业计划书等方式进行培训。

五、培训费用

培训费、教材费等费用全免。

六、培训时间、地点(详见课程表) 

培训时间:初步定为1215日至1228日(周末、晚上,具体安排课表具体开班时间另行通知。)。

培训地点:四川理工学院 

七、考核发证

对按时参加培训,顺利完成各项学习任务,并撰写出《创业计划书》的学员,颁发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签署的《培训合格证书》。

八、报名方法:

从即日起至1210日,所有参与创业培训的学生到所在学院(部)学工办老师处报名,各学院(部) 汇总后将纸质文档(打印盖章)于1211日前报工程实践中心朱艳丽老师处(151960213955505929),同时提交电子档(excel),报名表具体格式见后。

  工程实践中心(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基地)

2014124

 

***学院 创业培训 报名表

序号

姓名

学号

专业

班级

联系方式(电话)

备注

1







2







3







4







5







6







7







8







9







10







 

 

 


【编辑:gly】


(微信扫描分享)